因為有團員的雪杖掉落在昨天的Annupuri區
於是今天早上決定還是過去那邊滑  順便撿雪杖


一樣要出去搭公車   阿名帶了昨天特地買的脖圍
但因為她個人的怪癖  又說甚麼戴了會呼吸不順  ┐(─__─)┌
所以臉上掛的是那突兀的醫療用綠色口罩  

今天那邊一開始天氣有比較好   但後來又漸漸變糟
於是指導員們決定中午左右就打道回府 

早上主要就是在Annupuri的緩坡上教我們 "點杖"
習慣了只focus在腳上面  突然加進了手的動作
造成每個人的大混亂 有的是變成同手同腳
有的是根本點錯了方向  有的是動作變得僵硬
老實說現在我也已經忘了怎樣是正確的了 ><


在等待公車時 簡大姐買了據說很好喝的玉米濃湯



我則是念念不忘休息站裡好吃的冰淇淋 
於是在雪場裡也買了一支試試  結果失望了
 


昨天有人將她的不舒服歸咎到是那個耳罩太緊所致
所以就將它推給了我  於是產生了如果滑稽的畫面
簡大姐戲稱: 搶匪也是可以耍可愛的  ○( ̄﹏ ̄)○

中午回到我們那區就先讓大家去用午餐
今天一樣是沒新意的吃販賣機裡的泡麵
不過選了不同的口味  有比之前好吃ㄡ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壓過雪
雪太鬆了導致雪板很容易卡在雪裡
動作變得很不流暢 而且雪板也容易鬆脫
我想我比較適合劣質的滑雪環境吧
讓我升起了下次不再嘗試於北海道滑雪的想法

最後一趟小花決定帶我們滑同樣是綠線的林間小道
必須搭乘Hilton hotel前的纜車上去
前往Hilton hotel的那段滑道實在過於平緩
難怪要取名為"最後一搏"   
的確是要努力加把勁才能抵達終點

林間小道雖然是綠線 但因為太過於狹窄
所以難度其實很高  一路下來沒有一個團員不摔的
而且這剛好就是我的大罩門阿 
深怕一個不小心剎不住就下去了

所幸大家都平安無事的滑下來
接著就結束了這次的課程啦
我和阿名想利用此時天氣不錯再多滑幾趟
就在我最喜歡的那條寬敞又不至於太平緩的滑道練動作

下次的滑雪又起碼要等一年後啦  
這就是身在南國台灣的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