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是看上了花旗饗樂卡首年生日於王品集團消費買一送一的優惠
既然可以買一送一  那當然是要挑選旗下最貴的王品牛排才比較划算
剛好它寄給我的那張生日壽星優惠券使用期限到九月底
於是就打算拿來慶祝老爸的生日 

因為它有限定平日使用  所以我還特地請了假回高雄享用
這次也另外邀請了阿伯夫妻倆一同慶祝   



用餐環境很高貴典雅  旁邊還有一整面牆的紅酒櫃
每桌都有專屬服務生  服務優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
因為這次同行的人不少  我們都刻意點不同的菜色
所以幾乎每樣菜色都可以品嚐到 

不過倒是苦了負責拍照的我  要花好多時間ㄡ
但為了讓遠方的阿名羨慕忌妒   還是必須克盡職責 



(左上) 一開始就先送上餐前酒 酒精濃度不高只有3% 略帶微甜頗好喝 
服務生建議要趁冰涼時享用風味更佳  接著送上麵包 搭配附的奶油及綜合肝醬超級對味
 
(右上) 因為事先電話預約要慶生的關係  有招待雞尾酒 酒精濃度亦不高
帶有淡淡的花香  杯中兩塊紫色的是冰塊會慢慢融化   

再來就是沙拉的部份

(左上)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其中有一塊大家在猜是蘿蔔 or 地瓜 後來答案揭曉是木瓜
(左下) 蔬菜棒沙拉: 這道我不太有興趣  若真的要吃也只能安慰自己是為了健康
(右上) 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上淋的優格醬搭配起來還不錯
(右下) 法式杏鮑菇沙拉: 頗大的杏鮑菇  要搭配附的醬汁才有味道
(中圖) 海鮮生菜沙拉: 這道主要是我吃的  表現中規中矩亦是不錯
 
接著就是湯品  某些有搭配酥皮 若怕負擔太大亦可選擇不要酥皮

(左圖) 服務生會幫忙把酥皮拿開  至於玉米濃湯我則是沒興趣品嚐 
旁邊沒有掀開的那盅是海鮮清湯  他們的清湯類我覺得都不錯
(右上) 松露海鮮濃湯: 綠色的那碗蠻特別的 口感像是蒸蛋 
(右下) 酥皮牛尾清湯: 這是我點的  味道蠻濃郁正中我下懷

再來就是令人引頸期待的主餐啦
隨主餐還有附上酸梅湯  有分冷熱 不過對我來說都太濃了

(左上)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七分熟左右搭配灑在盤子邊緣的玫瑰鹽很對味ㄚ 
(左下) 台塑無骨牛排: 全熟的烹調方式據說有先滷過  不太像西式牛排  但也不錯吃
(右圖) 紅酒燴牛膝: 口感很嫩  但比較沒有牛肉味 


(右上) 香烤豬大排: 是主餐裡面份量最多的 盤內所示並非全部 還有肋骨部份拿去二次烘烤
口感比想像中更鮮嫩多汁  不過後來的肋骨部份反而覺得比較油膩 
(下圖) 牛小排明蝦: 用的也是台塑牛排  這道是阿伯點的
(左上) 餐後水果: 此時大家都已經吃的頗撐 

附帶一提  配菜的部分有花椰菜 甜地瓜 以及兩顆醃漬酸梅
醃漬酸梅我沒興趣所以都沒動到  之後服務生收走時老媽慢半拍才說先放著他等一下吃
也許是顧慮到品質問題  服務生說他們會再提供一盤新的酸梅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真的是太貼心了 

吃水果的同時 服務生就來幫我們慶生以及拍照
除了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拍攝之外  還會另外用他們的相機拍攝並製作成卡片  
此外也有附上一個小蛋糕  最後我們決定打包帶走    



其實當天去的許多其他桌客人也都是去慶生 但大多是雙人而已比較低調
只有我們這桌人數較多  所以還特地附上搞笑的帽子 
要是我是壽星的話  我是絕對抵死不從的



至於製作出來的照片  王品也不吝嗇的總共給了四張
分別讓我們及阿伯他們帶回去收藏   

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左上)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流動性高還不小心滴到我的褲子  讚!!
(右上) 鮮果葡萄柚雪酪:  看起來有點像是冰淇淋耶 
(下圖) 法式烤布蕾及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甜點的表現都不錯

飲料的部分沒有很認真拍

(上) 蘋果冰醋:  我比較喜歡這個 也不會太刺激
(下) 香榭布蕾奶茶: 這是我點的 但覺得普普 

一頓餐吃下來也差不多要快三個小時耶 
因為實在是太多道菜了  

因為我有事先在網路上列印入會禮以及生日禮兌換券
加上打包外帶的食物  結束離開時也是提了不少袋東西回家 


附上生日禮以及入會禮的相片  分別是玫瑰香皂和白瓷對杯組
另外還有王品製作的照相卡片  (以下是放大圖)



下次要來試試王品集團內的其他選擇  ex: 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