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就享用山璞準備的中式早餐  
他們很貼心地在前一天就先詢問你預計用餐時間  
讓我們可以品嘗到熱騰騰的食物   

因為渡假中不想太早起床 我們是約九點用餐
打算睡到自然醒 誰知道有人叫我們不要吵到她
隔天卻是被她的手機鬧鈴吵醒的 ORZ      

(左上) 用餐的地方 好像叫作 "御膳堂"
(左下) 如果不習慣吃中式早點 也有自助式的小吧檯提供土司果醬等等
(右上) 後方的景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88風災的關係沒有那麼漂亮    
(右下) 中式早餐的內容 包含粥以及一些配菜  餐後還有水果

老哥他們則是拖到快十點才出現在餐廳 
那位餐廳工作人員應該心中OS: 這樣讓我很難做事耶 

(左上) 我們房間前方的大庭園 環境非常的優美
(右上) 我們和阿嬤他們住的璞館外觀 
(左下) 指引方向的設施也很有質感
(右下) 老哥他們住的山館外觀  

(左上) 大眾池旁邊的休憩區  
(右上) 大眾池目前則是沒有開放 可能是客人不夠多不符合經濟效益 
(右下) 最豪華的房型 -- 篆館  還有附設個人泳池  

(上圖) 白天的山璞入口處以及連接的清幽小徑
(左下) 白天的交誼廳外觀  適合人數眾多的房客使用    
(右下) 璞館的房內小庭園 有兩個門可以通往室內   

我們大約在早上11點準時退房  準備前往下一站--甲仙吃芋冰


(左上) 我選擇的是小奇芋冰老店 其實我的目標是要買芋酥條   
(右下) 難得的父子出遊合照 

後來我也去附近的三冠王買了芋酥條  我覺得三冠王的比較好吃
小梅則是在這裡買了不少的筍子回去  要給她的朋友們品嚐 
因為肚子還不餓  我們打算到下一站玉井的時候再吃中餐  


(右上) 玉井青果市場外觀 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要到下個月才會盛產
(左下) 先來試試芒果青 我被酸到臉都變形了 
(右下) 又是一杯珍珠奶茶  真的是很沒新意 



買芒果不划算只好先來吃吃市場邊的芒果冰 
誰知道我們吃到一半 突然玉井這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一度被困在這邊  後來決定跟旁邊店家借傘  
由司機出去把車開進市場裡 才能避免大家弄的很狼狽

老媽從當地人口中打聽到一家有名的山產店 位於楠西
但不確定店名 據說是路上隨便找人問都知道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我們有沒有找對店家
反正能吃就可以了 它們有一道招牌菜是梅子雞湯 
真的是有夠酸  所以最後剩下頗多的  
由我打包回去加水加菜稀釋 
應該可以再吃蠻多頓的 

我們從玉井開始分道揚鏢
阿伯他們負責載阿公阿嬤回新營
我們則是沿著台20往永康前進 準備載我回去
後來老媽還決定順道去拜訪台南姑婆們  
所以也是拖到晚上七點多才正式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u1983 的頭像
    Fangyu1983

    Fangyu1983

    Fang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