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上預約的蹦蹦車  今天必須很早起
於山莊內享用完自助早餐後即刻出發 

山上的氣溫據說比平地低十度  我們下車時顯示是13度
我還蠻佩服自己的 因為我只穿一件長袖加不算厚的外套  
要一直催眠自己不會冷 不會冷  

蹦蹦車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其實就是小火車啦 
我還以為會像遊樂園裡的蹦蹦車勒

小火車的終點為茂興站 因為停留時間也不長 
所以我們沿途走到半路就折返
原本安排在飯後參觀的原始林步道也不知何故改到午餐前
所以老實說因為肚子餓  實在無法專心聆聽導覽




於太平山莊用完午餐就出發前往今晚的住宿地點--長榮鳳凰酒店
因為飯店內可以泡溫泉  並且還有許多設施可以使用
所以今天的行程沒有排很滿  打算早點抵達飯店休息
晚餐也是享用飯店內的自助晚餐  超期待的   


(左上) 房間內就可以泡湯 不過有點浪費水的感覺
(左下) 床還蠻大的 睡起來很舒服ㄡ
(右邊) 小吧台 冰箱內的飲料是可以免費喝的

我們吃完晚餐就利用飯店的接駁車到礁溪市區採買名產
(它們的自助晚餐還不錯  尤其是甜點區我很滿意)
特別是要尋找三星蔥口味的宜蘭薄餅 
之後趕回來參加飯店舉辦的抽獎  
很可惜抽到的跟我們只差一號  殘念!

它們的泡湯區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某個池子裡有許多小魚  會幫你把腳上的角質咬掉
不過實在是太癢了  我每次腳伸進去才一下就受不了

我們想說隔天早上還是要來泡一次湯才過癮
不知道是否能順利早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