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俗擱大碗的民雄鵝肉  我來了!!
這次還是跟之前一樣選擇 [鵝肉亭]  就位在民雄火車站附近非常方便
因為今天是假日 人超多的 不像我們上次是非假日又非正餐時間來 只有一兩桌客人  
店家附設的停車場又很小  停車時是一大考驗 


(右上) 一盤的分量是半隻鵝  上半部的大多是較精實的瘦肉  晚到的人只能吃骨頭較多的部份
(右下) 筍干湯是必點的啦 


放上一些大家都吃得很滿足的照片  至於某些吃得不計形象的照片為了保護當事人就省略了


吃完鵝肉就繞到附近的民雄肉包試試也是蠻有名的民雄美食之ㄧ
但我之前有吃過覺得沒特別好吃 就沒有買了

之後又跑到民雄鬼屋探險  這可是最吸引我的一個景點
原本鬼屋旁邊的廢墟空地  現在也變成一家咖啡店 所以就無法隨便停車
必須要收停車費 或是至店內消費

(右上) 大家對於傳說中的古井非常好奇
我的相機在這裡拍一拍就沒電了 所以有些照片是借用別人的


也許是我們人氣很足 加上天色也還蠻亮的 鬼屋構造其實也屬於開放空間
所以並沒有很實在的探險的感覺  不過也總算是見識到了有名的民雄鬼屋 


(左上及右圖) 跑到鬼屋的後方所拍攝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加上站在窗戶邊邊  動作又不夠俏皮
 整個和學姊們比起來就陰森多了 (如果不笑應該會更恐怖吧)


既然來到了嘉義 當然就會想到中正大學的寧靜湖
繞湖一圈不需費時很久 很適合情侶ㄚ


隨著漫步到橋上  這時也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學流星花園的場景
杉菜加F4共五位  指著劃過天際的流星  (站中間的我不就是飾演杉菜??)  


來到了美麗的環境  大家都變得有氣質起來



接著驅車到東石用完晚餐後 就要到小鄭學長家開始瘋狂卡拉OK時間
這是一個另闢的專屬空間  還提供水果飲料零食  實在是太奢華了
因為我明天有事預計今晚就離開  所以剩餘時間不多 要加緊把握ㄚ

(左上) 佩璇學姐大方贊助的 "喉力爽"
這天聽說大家唱到了凌晨四點才結束 結束之前不忘要來一遍 "死了都要愛"
我和佩璇學姐則是大約十二點就先離開了 從雲林開到台南  大約一點半到 

這次民雄之旅要大力感謝我們的規劃兼導遊兼提供住宿的小鄭學長
以及可愛的鄭媽媽和叔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